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19 阅读次数:11403 来源:中国大健康产业网

摘要: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药谷”--湖北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是湖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是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是湖北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拥有占地面积300多亩的现代化制药基地,有原料药、冻干粉针剂,乳膏剂、软膏剂、搽剂五个GMP生产车间。    爱民制药研


武汉爱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药谷”--湖北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是湖北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是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是湖北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拥有占地面积300多亩的现代化制药基地,有原料药、冻干粉针剂,乳膏剂、软膏剂、搽剂五个GMP生产车间。

    爱民制药研发出的天然植物药注射用七叶皂苷钠,是从湖北道地中药材娑罗子(七叶树的成熟果实)中提取七叶皂苷制成,具有抗炎、抗渗出、消肿胀、改善微循环的作用,是国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中药注射剂大品种七叶皂苷冻干粉针技术改造及其全程质量控制体系的建立》课题的唯一实施单位。

爱民制药从2008年起到现在连续四次(三年一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天然药物研发平台湖北李时珍药物研究院被认定为湖北省天然组分药物工程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省级技术创新平台,有两个院士专家工作站、中国药谷新药孵化公共服务平台等技术平台,2017年省级工程实验室“现代中药数字制药技术工程实验室”通过省发改委认定,作为省级技术创新平台。公司先后获湖北省创新型企业、湖北十佳科技创新企业、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基地、湖北省科普示范企业等省级光荣称号;2018年获得湖北省首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

爱民制药已获国家重大专项课题二项,湖北省重大专项课题二项,国家工信部“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是“2017年湖北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在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榜单评选中获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守法诚信企业称号,荣获成长十年功勋企业、湖北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专利应用示范企业、质量管理创新示范单位等多项光荣称号及奖项。

爱民制药在湖北神农架打造万亩娑罗子基地,成立湖北神农爱民药业有限公司,在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榜单评选中获“中国道地优质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爱民制药是2017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娑罗子等三种鄂产高品质道地中药材规模化种植及精准扶贫示范研究》项目牵头承担单位,是国家“十二五”重大新药创制专项《七叶皂苷钠冻干粉针技术及质量体系的建立》和省重大科技专项《七叶皂苷钠冻干粉针的二次研发及产业化》承担单位,研发成果《基于中药智能制造技术的七叶皂苷钠创新研发及其产业化》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爱民制药自迁入开发区后2011年至2019年,共纳税3.86亿元,在开发区制造类企业纳税第一。公司连续多年被鄂州市政府评为消防安全“先进单位”,被葛店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评委全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红旗单位”,公司从未收到环保部门任何处罚,是鄂州市制药行业第一家获得新版《排污许可证》的企业,是湖北省信用评价系统的绿牌企业。

爱民制药倡导“六个崇尚”的企业文化,即崇尚诚信、崇尚责任、崇尚竞争、崇尚创新、崇尚共赢、崇尚发展,公司坚持把员工当成资本,而非成本的理念。爱民制药现有员工276人,其中博士占比1%,硕士占比4.1%,本科生占比31.2%,每年投入近500万元为员工办理了各类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每年投入80余万元对重点本科院校、专业及硕博人员补贴;每年投入近30万元组织员工培训学习,员工人均年收入增幅达20%,公司还开放员工持股平台,让员工与企业共发展;每年投入数十万元为不同岗位员工定制体检及各种员工福利。公司成立工会委员会,每年投入近20万元供员工旅游等各种福利,还成立了妇女联合会,时刻关怀企业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每年组织对困难职工进行上门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和物资。为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公司坚持“以厂为家”的理念,为员工配备了一系列生活设施,每年投入近30万元用于改善员工生活;对于退休职工公司实行内部退养的优惠政策。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各项法律法规,在2018年年度劳动保障诚信单位评选活动中被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劳动保障最佳诚信单位”。

爱民制药立足于天然植物药和天然个人护理品的开发,致力于打造百亿七叶皂苷系列药品产业链,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爱民人将继续传承“时时感受爱民心,滴滴倾注爱民情”的企业精神,以“潜心制药,济世爱民”为己任,为打造中国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天然植物药企业、为改善大众健康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达因药业成立于1994年,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儿童用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企业使命,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专业和责任捍卫儿童用药安全,在儿科专业用药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覆盖率,树立了中国儿童用药的旗帜地位。达因药业产品线已从儿童药品扩容到儿童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等领域,形成了以“儿童保健和治疗”领域为核心的儿童健康产业布局。

26777个小时之前

上药天普

作为上海医药和广州基金共同控股的成员公司之一,上药天普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凭借着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连续四年被成功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

26777个小时之前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泰国正大、正大天晴、江苏农垦、南京金康四家股东投资创建,如今已发展成为“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产品涵盖心脑血管、肿瘤、外科围术、消化、泌尿等治疗领域的中国化药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研发为本,创新驱动。企业坚持“以仿制带动创新,以创新驱动未来”的研发理念,依托数倍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研发投入以及数百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核心产品跻身全国首批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6928个小时之前

武汉西莫制药有限公司

武汉西莫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国医药行业新兴的、创新驱动型的专业制药公司,秉持 “创制高品质药品,助力骨健康”的发展宗旨,坚持以骨骼相关疾病治疗为目标,形成临床-科研-信息-产业一体化的研发新模式,为患者贡献以骨骼疾病为核心并延伸至其他慢性复杂疾病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诊疗方案。武汉西莫制药有限公司于 2013年6月成立,位于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生物医药园,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号:ZL2011

27090个小时之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网站地图

2020-2030 健康产业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34049号-1


北京网警网络110| 网络社会征信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信息举报中心|北京公网安备 3101040200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