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药天普


发布日期:2021-04-07 阅读次数:27396 来源:中国大健康产业网

摘要:作为上海医药和广州基金共同控股的成员公司之一,上药天普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凭借着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连续四年被成功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


作为上海医药和广州基金共同控股的成员公司之一,上药天普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凭借着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连续四年被成功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

二十多年来,上药天普一直践行企业使命,坚持创新,致力成为在危重症领域值得尊敬和合作的生物制药企业。自成立之初,天普坚持自主研发,开发出一整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蛋白质分离纯化技术,先后成功研发了国内尿激酶市场的第一品牌洛欣®(注射用尿激酶),国家二类新药天普洛安®(注射用乌司他丁),国家一类新药凯力康®(注射用尤瑞克林)。天普拥有一支以患者和医生为中心的专业学术团队,通过线上线下医学信息的分享与传递,搭建起创新的急危重症交流平台。

作为一家具有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的生物医药企业,天普专注生物药和创新药,协同上海医药共同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通过自主研发和项目引进,实现重点布局危重症及抗肿瘤等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规划。

上药天普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患者援助项目帮助更多的病人获得治疗。坚持对危重症领域的专注,坚持企业的自主创新,坚持国际化的发展目标,为配合我国生物制药产业的快速发展,致力成为值得尊敬、信赖的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

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达因药业成立于1994年,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儿童用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企业使命,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专业和责任捍卫儿童用药安全,在儿科专业用药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覆盖率,树立了中国儿童用药的旗帜地位。达因药业产品线已从儿童药品扩容到儿童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等领域,形成了以“儿童保健和治疗”领域为核心的儿童健康产业布局。

26565个小时之前

上药天普

作为上海医药和广州基金共同控股的成员公司之一,上药天普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凭借着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连续四年被成功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

26565个小时之前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

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泰国正大、正大天晴、江苏农垦、南京金康四家股东投资创建,如今已发展成为“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产品涵盖心脑血管、肿瘤、外科围术、消化、泌尿等治疗领域的中国化药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研发为本,创新驱动。企业坚持“以仿制带动创新,以创新驱动未来”的研发理念,依托数倍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研发投入以及数百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核心产品跻身全国首批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6717个小时之前

武汉西莫制药有限公司

武汉西莫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国医药行业新兴的、创新驱动型的专业制药公司,秉持 “创制高品质药品,助力骨健康”的发展宗旨,坚持以骨骼相关疾病治疗为目标,形成临床-科研-信息-产业一体化的研发新模式,为患者贡献以骨骼疾病为核心并延伸至其他慢性复杂疾病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诊疗方案。武汉西莫制药有限公司于 2013年6月成立,位于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生物医药园,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号:ZL2011

26878个小时之前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网站地图

2020-2030 健康产业 版权所有 京ICP备2020034049号-1


北京网警网络110| 网络社会征信网|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信息举报中心|北京公网安备 31010402000380